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树立“四个意识” 践行“两个维护” 争做廉洁从业示范者 刘银志主持会议

2019-01-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1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争做廉洁从业的示范者。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关于2018年工作的报告、省委常委会关于2018年抓党建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省国资国企系统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会议指出,作为“关键少数”的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经常性教育和集中性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牢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争做廉洁从业的示范者;要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安全环保、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触廉政“红线”,洁身自好、按规办事;要克己奉公,尽心竭力地多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公私分明、管住自己、亲属和身边人员;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反躬自省,引以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国资国企系统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实际,把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融会到各自分管的工作中,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本次通报的典型案例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把权力当作责任,依法依规管好用好权力,心存敬畏、清白做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