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祥精细化工 党建微视频获奖

2019-01-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日前,从河南党员教育服务网获悉,开祥精细化工党委选送的作品《这里的党建很走心》获得微视频类三等奖,这是集团公司唯一一家获得此荣誉的单位。

微视频《这里的党建很走心》以第三方角度,通过具体工作阐述了开祥精细化工“四维一体”(即:智慧党建、考核激励、人才培育、特色支部,高质量党建和高质量发展的有机结合体)党建创新做法,展现该公司在新常态下“五先一创”(即:打造先锋之家、打造先锋论坛、打造先锋工作室、打造先锋突击队、打造先锋示范岗、创“红旗党组织”)党建工作新作为。

开祥精细化工以党建工作为“引擎”,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把握好“微时代”,运用好“微工具”,不断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形式、新机制和新方法,让基层遍开“党建之花”,广大党员身先士卒,各级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全体职工学有标杆、行有示范,成为促进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此次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由河南省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经过初审、网上投票、各省辖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中心主任网上观摩打分、专家集中观摩评审,共评选出优秀作品101部。

(范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