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基层走访慰问 声声问候寄深情 殷殷关怀暖民心

2019-02-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浓浓关怀,暖暖祝福。按照集团公司统一安排,春节前夕,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劳动模范、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职工。

1月31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到鹤煤公司慰问。在困难职工常贵芳家里,刘银志详细询问了常贵芳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渡过难关。常贵芳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战胜病魔。

在全国煤炭工业劳动模范牛修法家,刘银志对牛修法说:“感谢您为企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让劳模精神代代相传。”牛修法表示:“荣誉和平台都是企业给的,我一定再接再厉、多作贡献,也祝愿集团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随后,刘银志一行看望了困难退役军人、鹤煤武装保卫部职工王志敏。在了解了王志敏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后,刘银志说:“希望您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岗位上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拼搏精神,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中, 刘银志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劳动模范,进一步做好困难职工、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工作,及时倾听他们的呼声, 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当天,刘银志一行还赶到鹤壁园区困难职工杨全顺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状况,勉励他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1月30日、2月1日,刘银志分别到集团公司离退休老干部贾学勤、刘魁景家中看望慰问,为老领导送去新春的问候,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

同时,集团公司领导薛志俊、刘同胜、王文良、宋录生、宋福印、赵廷钊、盛天宝、李永久、柴明贵、张世芳、邢奇生、闫长宽、谢述新、王文、李保甫等分别带队深入基层,开展节前慰问工作,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为劳动模范、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