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领导春节期间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佳节慰问暖人心 美好祝福催奋进

2019-02-1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春节期间,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在集团公司四楼调度会议室,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通过视频系统,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祝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良一同参加慰问。
通过视频连线,刘银志详细了解了各单位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和领导干部值班带班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刘银志嘱咐各单位要把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全力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6日,农历正月初二,集团公司领导刘银志、王文良、宋录生一行到义煤公司耿村煤矿慰问调研,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
在前往12150工作面的路上,刘银志认真听取了该矿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组织及矿井生产情况的汇报。在12150工作面上巷,他详细了解了该矿冲击地压防治、防火、瓦斯治理及顶板管理情况。他还向通风队检修班班长肖书伟详细询问了工资收入情况、每班割煤量以及工分分配情况。刘银志要求,一定要加强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用万无一失的措施保证百分之百的安全。
在上巷拐角处,刘银志遇到综采二队检修班班长贾清泉,在向他详细了解工作面地质结构、矿井文明生产情况,以及巷道支护、电液控使用情况后,刘银志要求大家熟练掌握设备操作技能,积极推行先进装备,按照自动化减人、自动化换人要求,尽量减少工作面人数。
升井后,刘银志代表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拜年,同时勉励大家继续担负起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的重任,维护好集团公司的形象,宣传好集团公司的企业文化,落实好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集团公司完成2019年全年生产任务,为实现二次创业新胜利再作新贡献。
集团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节日期间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慰问调研,向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美好祝福。(黄 楠 韩新坡 曾留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