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村矿 “学习强国”激发党员学习动力

2019-02-1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快看,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123456’内容……”“在手机上安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党员干部随时都能够上网学习,非常便捷。”2月13日,在中马村矿综合办公室,几名机关党员干部在一起交流“学习强国”这一新的学习方式。

连日来,该矿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行工作,通过下发文件、人人下载PPT、逐级组织学习平台操作,从一线区队到机关科室顺利完成了学习组织的建立和认证,并及时解决学习运用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近期运行,全矿党员干部掀起了新平台学习热潮,一时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各级党员干部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的“加油站”。“截至目前,我们已建立了20个学习组织架构,在线学习党员干部495名,全矿党员正踊跃加入进来。”该矿人力资源科干部崔艳芳介绍说。

据悉,“学习强国”APP涉及时政新闻、理论时评、党史、文艺等丰富多彩的鲜活内容,不仅有效整合了各种学习资源,还极大地拓宽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视野,满足了党员干部在互联网条件下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大家在工作或业余时间均可以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

“‘学习强国’PPT这个学习方式新,党员干部们无论节假日还是工作日,大家都能使用进行学习,实用性强,方便又时尚! ”该矿党委书记、矿长赵社会说。

目前,该矿党员干部下载应用“学习强国”已实现全覆盖,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新时代文明学习的激情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