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供应处 党员打卡“学习强国”成时尚

2019-02-1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本报讯 “这个春节过得充实,我与全处党员每天都在你追我赶地学习。这不,过了年一上班,大家没有人交流去哪玩了,都在比自己的学习排名,劲头足得很。”2月12日,焦煤供应处企管部职工罗相征跟笔者分享在“学习强国”上学习的乐趣。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焦煤供应处党委高度重视,将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迅速动员部署,组织全处党员实名注册、上线学习,短时间内掀起了全员学习的热潮。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参与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该处党委将开展学习情况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日常党员教育范围,安排专人管理,每天学习排名情况在该处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了保证学习效果,该处还将各党支部组织学习情况和党员学习效果纳入党建综合考核内容中,确保党员学到精髓,用到实处。

谈及通过“学习强国”学习的收获,该处纪监科科长王海红动情地说:“通过这个平台,我感受到了国家的飞速发展,看到了民族的繁荣富强,今后,我一定要坚持学习,通过学习进步,努力奔跑、奋斗追梦。” (李武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