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园区“学习强国”激发学习活力

2019-02-1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学习强国’你今天达标了吗?我现在累计积分达581分,目前排名第一。”2月14日,在永城园区通勤车上,该公司机关党支部党员刘书楠笑着对笔者说道。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永城园区高度重视,以党支部为单位,迅速成立学习管理组,加强对学习平台的宣传和推广,结合平台操作使用手册,逐步建立了16个学习组织架构,帮助指导党员干部下载安装、学习使用。

同时,该公司把用好学习平台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建立“积分促学”机制,通过查看学习报表和积分排行情况,对近7日的积分前三名进行加分,督促党员干部对标先进,不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截至目前,该公司301名党员全部注册了“学习强国”APP软件,并利用工作之余主动学习平台内容,在党员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孟紫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