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煤沟煤矿“学习强国”雪域高原受热捧

2019-02-1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连日来,大煤沟煤矿把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强化宣传引导,制订学习规划,明确学习目的,做到“三个结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与党员理论水平提升相结合,使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大意义,鼓励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平台浏览文章、观看视频、参加讨论及知识答题,以学促用,以用促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与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相结合,以民主生活会为切入点,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体会,制订学习计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与创先争优相结合,以党员示范岗为切入点,要求党员干部想在前,做在前,干在前,践行党员承诺,明确努力方向,亮出身份勇担当,身先士卒作表率,做到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积极在安全生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沈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