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勉励大家 在学习中提升 在批评中前行

2019-02-2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月18日,集团公司能源事业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刘银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邢奇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刘银志和支部党员一道以问题为导向,逐一对照检查,开门见山谈看法,开诚布公提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他说,此次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客观实际,相互批评诚恳认真,问题剖析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要求。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讨论后,刘银志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要深入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和我们工作息息相关的习近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态文明思想和经济建设思想,要学深悟透,不断提升政治本领、政治能力、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二要把党支部工作和中心工作融合起来,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创新驱动,通过创新驱动引领业务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要进一步提升担当作为的本领、斗争的艺术和能力,通过党支部建设高质量推动能源事业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效益、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邢奇生在发言中说,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任务落实下去;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带头落实集团公司“三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切实转变作风,牢固树立为基层服务的“为民意识”,提高解决现场问题的责任意识和技术效果,真正为基层排忧解难。

会上,刘银志、邢奇生与支部党员一起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还选举产生了能源事业部党支部第一届委员。

(赵若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