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村煤矿“指尖上的学习”蔚然成风

2019-02-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以前拿起手机不是刷微信、就是闲聊天,现在拿起手机就想翻看‘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操作简单,内容丰富,真是一个学习知识的好地方。”

“‘学习强国’也是咱们党员理论武装的‘加油站’!我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平台给自己‘充电’,看着群里你追我赶,大家积分不断更新增长,我也得加快学习步伐。咱们矿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了”

2月22日中午,耿村煤矿机关几名工作人员下班后,一边走,一边议论着自己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感受。

自从“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耿村煤矿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建立学习组织机构,明确学习管理员,组织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学习平台,全矿呈现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掀起了一股强劲的学习热潮。据了解,目前,该矿34个党支部、775名在职党员,已全部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做到了党组织、党员全覆盖。该矿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不仅有效整合了时政新闻、党史党纪等各种学习资源,还开拓了党员视野,让党员在繁杂的工作中也能轻松兼顾学习。日前,在空余时间“充电补钙”,“指尖上的学习”在耿村矿区已蔚然成风。 (李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