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业绩预报

2019-02-2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2018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企业所在地各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政策机遇,锐意改革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全年生产煤炭7366万吨,同比增长19.5%;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700亿元,同比增长6.1%;预计实现利润总额13.9亿元,同比增长5.1%;上缴税费103.9亿元;预计资产总额2753亿元,同比增长6.07%。
2018年,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着力打好“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战役,积极推动 “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三大变革,统筹推进防风险、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管理、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公司运行呈现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通过持续优化产业布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纵深推进深化改革等系列举措,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坚实、支撑更有力、前景更广阔。2018年,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成功获评河南省“国企改革突出贡献单位”。
(鉴于2018年度决算审计工作正在进行,有关财务数据为快报数据,最终业绩数据以审计后的决算报表数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