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煤公司:“学习强国”成标配

2019-02-2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今天你学习了吗?我总分241分了!”“是吗,我要加油超过你!”2月21日,焦煤公司党员崔立峰与张鹏比拼起“学习强国”平台学分。

目前,在焦煤公司,“学习强国”APP已成为广大党员和职工手机里的“标配”程序。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焦煤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将推广运用该平台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职工学习的“大讲堂”,组织干部职工主动下载、积极打卡。截至目前,该公司45家基层单位全部建立起学习组织架构,近5000名党员干部安装了“学习强国”APP。

为营造学习氛围,保障学习效果,让学习成为“新风尚”,焦煤公司本着“党员必须加入,职工积极参与”的原则,在积极完成党员注册学习的基础上,号召广大职工广泛参与,加入学习大军,兴起了一股全员“充电”的学习热潮。同时,焦煤公司还将“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与“双五”党建创建工作结合起来,与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与助力安全生产经营结合起来,聚焦2019年奋斗目标,真抓实干抓安全、提管理、增效益,使学习提升真正成为指导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

目前,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在朋友圈分享学习感受、晒积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已经成为焦煤公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