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会强调 团结一致同心同德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3-1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1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安排部署新领导班子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干部会议精神,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刘银志指出,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关于集团公司干部任免的有关决定,体现了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工作的肯定。田富军同志要尽快融入工作、大胆工作,组织开展好经理层各项工作。经理层班子成员要站在维护班子团结的高度,站在落实分管责任的角度,全力以赴做好支持和配合,协助田富军同志尽快打开工作新局面。

刘银志强调,全国“两会”即将闭幕,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集团公司近期重点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干部会议精神,抓住有利时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期望与厚爱。新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发扬好作风和好传统,持续好的态势、趋势和气势,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田富军表示,能够到河南能源任职,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经理层班子成员对分管业务进行全面梳理,详细说明分管工作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帮助我尽快熟悉新岗位、融入新集体。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团结带领经理层班子成员抓好集团公司生产经营、风险管控、转型升级各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