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业水泥 筑就学习新高地

2019-03-1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致力打造绿色矿山,努力建立全生态链条……”3月14日,千业水泥党员干部在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暨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学习读本》。该公司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网络,筑就学习活动的新高地。

“我们创新开展学习竞赛、有奖知识问答等活动,让党员们学得开心,学得有用,用得有效。”该公司党群部负责人刘建军说。

为了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无遗漏,该公司及时下发《千业水泥关于学习习近平安全生产暨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的通知,建立党委领学、党支部办学、党小组促学、党员自学机制,鼓励各党支部通过发截图、做提问等形式,让学习活动真正成为广大党员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的新高地。

“我们把学习习近平重要论述融入管理人员培训课件中,延伸到全员大学习活动中,添加到每日一题中,确保学习活动遍地开花。”千业水泥党委书记叶岐彦说。

同时,该公司将《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暨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学习读本》及时发放到机关部室、基层党支部,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专栏,激励广大党员每日学习,形成全员学习热潮,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论述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孟福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