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3-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1日,集团公司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秦荣生在签约仪式上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在框架协议上签字。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等出席签约仪式。

刘银志在致辞中对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河南能源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能源的基本情况。他说,当前河南能源进入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亟需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管理人才队伍,为提升河南能源运营管理水平和财务风险防控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在财税、审计、金融等专业领域拥有丰硕研究成果,具有巨大优势,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有助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河南能源将加强沟通联系,加快完善配套机制,做好精准对接,推动合作框架协议有效落实。

秦荣生详细介绍了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基本情况,他说,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是我国重要的经济管理、财务会计后续教育培训基地,为我国宏观经济管理部门、大中型企业以及社会中介机构培养了大批管理、财会人才。尤其是针对国有企业开设的管理、财会、审计、资本运作等一系列中长期教育培训,具有学位教育、远程教育以及咨询研究等资源,可以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开展多层次交流,为河南能源培养大批高素质管理人才。 (蔡守业)

又 讯 3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与中金公司总裁毕明建进行座谈交流。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等参加座谈。

刘银志表示,长期以来,中金公司与河南能源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中金公司能够继续发挥在金融方面的优势,为河南能源降杠杆、降负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毕明建对刘银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金公司作为中国内地第一家中外合资的投资银行,愿为河南能源改革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他希望双方在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等国企改革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蔡守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