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全省煤炭系统“安康杯”竞赛表彰结果揭晓 集团公司多个集体和个人上榜

2019-04-0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记者4月1日获悉,省煤矿工会日前印发通报,对2018年度全省煤炭系统“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集团公司多个集体和个人榜上有名。

在此次表彰中,集团公司旗下的永煤公司陈四楼煤矿等10家单位获优胜单位称号,永煤公司陈四楼煤矿开拓一队吕海彬班等14个班组荣获优胜班组称号,义煤公司耿村煤矿等2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集团公司员工崔真真等13名员工获优秀个人称号。集团公司各类别获奖数量,均占到了此次表彰总数的近半。

2018年,省煤炭工业管理办公室、省煤矿工会工作委员会在全省煤炭系统广泛开展了“安康杯”竞赛活动。集团公司积极参与,精心组织,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为重点,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干部员工安全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促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

表彰通报号召全省煤炭系统向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安康杯”竞赛活动深入持续开展下去,为我省煤炭工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