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要求 站在更高起点谋划推进二季度工作

2019-04-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在4月1日召开的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强调,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总结好一季度工作,谋划落实好二季度工作重点,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刘银志指出,河南能源“义海人”获得2018“感动中原”十大人物荣誉。这个荣誉凝聚了义海公司干部员工的心血与汗水,也为集团公司争了光。集团公司上下要持续弘扬义海精神,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践行者,争做出彩“河南能源人”。

刘银志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到集团公司调研时的工作要求,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抓好安全环保工作。要安排好清明假期的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假期安全稳定。要强力推进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有关工作,条件成熟的工作要不等不靠先行推进实施。要总结好一季度工作,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持续发力、持续提升,做好二季度各项工作。要以契约化、市场化和对标管理为重点,做好管理提升的谋划工作,推动生产经营高质量运行。要高度重视省审计厅对集团公司开展的审计工作,积极通过对审计反馈问题的整改规范工作程序、提升工作质量。要转变作风、务求实效,把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府国资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实到位,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田富军指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是向党中央看齐的政治要求,也是集团公司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推动全员降本增效。要开源节流,一方面推动一些条件成熟的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另一方面要强化降本意识,采取切实有效的降本措施,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通过上行下效形成全员节约意识,推动集团公司广大干部员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谋发展。

田富军强调,要持续发力、全面推进深化改革,重点改革任务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确保按照计划时间节点完成目标,其他改革任务要统筹谋划、全面推进,确保全年改革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