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与宗国明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企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2019-04-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会谈,双方就互相支持,加强合作,推动企地关系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薛志俊,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新安县县长陈功,万基控股集团董事长李跃民等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宗国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多年来与新安县建立了良好的企地友谊,双方互相支持,持续合作,谋求共赢,保持了良好的合作态势。近年来,新安县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更加坚定了河南能源在新安的发展信心。河南能源将继续义不容辞地支持新安县经济社会发展,也希望新安县委、县政府能持续加大对河南能源在新安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宗国明对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取得的成效表示敬佩,对集团公司多年来给予新安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新安县是工业大县,交通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优势突出。当前随着洛阳市副中心城市建设,新安县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河南能源继续加大对在新安企业的支持力度,同时在投资布局、新建项目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同新安县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新安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河南能源在新安企业提供支持、做好服务。

双方还就安全生产、环保治理以及其他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