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村煤矿 “学习强国”成“掌中宝”

2019-04-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老王,你盯着手机看啥呢,这么下劲?”见王师傅正专心地看手机,义煤常村煤矿洗煤厂职工老李调侃道。

“老李头呀,这你就不知道了,我在手机上看‘学习强国’呢?”老王头也没抬,嘴里嘟囔道。

“你可拉倒吧,都是快退休的人了,还学习啥”。老李翻着眼皮看老王。

“咱厂在全体党员中开通了‘学习强国’APP,可以看新闻联播、国家大事、党史、文艺等丰富多彩的内容,我也要发挥一下余热,起个带头作用呀!”老王扶了扶老花镜说道。

“你这马上就该退休了,还管那么多干啥?”老李说。

老王放下手机,义正词严地说:“你这叫什么话,我虽然没有年轻人的文化水平高,但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多学习,追上年轻人的步伐,不断充实自己。”

如今,在常村煤矿,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蔚然成风,“学习强国”成为大家的“掌中宝”。通过学习,党员们提高了理论素养,增强了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