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汉山矿 “学习强国”掀热潮

2019-04-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学习强国’很重要,做题技巧要记牢。打开主页点积分,积分说明有介绍。每天记清早中晚,活跃时段学分高……学习重质又保量,知识强国我骄傲。”4月2日,记者在古汉山矿采访时,听到这样一首打油诗。

该矿把推广使用“学习强国”APP作为近期党建工作要点来抓,及时召开“学习强国”推进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要载体,要增强学习自觉性。该矿把下载流程、操作流程和使用流程上传到OA办公网,各党支部认真指导党员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实现了党员100%注册。如今,“学习强国”APP平台已成为全矿党员手机里的标配程序,“今天你积了多少分”也成为党员干部间的问候语。

为使学习取得良好效果,该矿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对党员下载和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利用微信群定期发布党员学习积分排名情况,还晒积分、日排名、周通报,营造出浓郁的比学赶超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平台,一起学习、一起奋斗、一起进步、一起逐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