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和李金平会谈,双方表示 推动在铁门关市的合作共赢

2019-04-0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8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新疆兵团第二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铁门关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金平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在铁门关市的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铁门关市副市长刘东波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李金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认真贯彻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国企改革稳步推进,改革红利逐步释放,总体取得良好的发展成效。新疆是河南能源战略发展的重点区域,入疆10年来,河南能源同新疆多个兵团、市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也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当前,新疆兵团改革发展深入推进,铁门关市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河南能源愿意抓住机遇,同新疆兵团第二师及铁门关市深化交流、务实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李金平说,河南能源在疆企业发展迅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新疆地处“一带一路”沿线,产业发展政策优厚,当前新疆兵团第二师正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大力推进国企改革,双方合作面临良好的机遇。希望河南能源发挥品牌优势、队伍优势,加大同铁门关市的产业合作力度,进一步取得新的发展成果。

双方还就开展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