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集团 掀起自主学习热潮

2019-04-0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3月29日,国贸集团党委对“学习强国”平台各党组织当天学习积分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看到成绩后,不少党组织表示,要再接再厉,组织动员党员加强学习,争取下次排名有所提升。“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极大激发了国贸集团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

根据集团公司“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部署要求,国贸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明确学习平台负责人和各级党组织学习管理员,完成学习平台的组织框架构建,为党员及时融入组织、党支部及时了解党员学习动态奠定基础。国贸集团学习平台负责人,对各单位如何进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行一对一指导,确保全员注册、平台学习全覆盖。同时,通过详细介绍平台如何使用,如何积分,缩短党员对新平台使用的适应期,帮助党员尽快进入状态,适应新的学习模式。

“学习强国”因其信息权威、学习内容资源丰富、操作便捷且人性化,深受党员喜爱。自平台推广应用以来,国贸集团各党支部书记适时提醒,党员们利用早中晚休息时间抓紧“充电”,党员学习习惯逐渐发生转变,自主学习意识不断增强。“今天你学习了吗?”成了国贸集团党员之间的问候语,国内外时政要闻成了党员工作之余的关注点,党员间相互分享知识,比拼学习积分,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