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张锁江会谈,双方表示 加强交流合作 加快成果转化

2019-04-1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11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中科院院士、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张锁江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合作,加快成果转化,实现共同发展。

刘银志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对河南能源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是河南能源的重要合作伙伴,为河南能源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大支持。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探索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合作方式,实现设备、设施、人员、技术共享,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通过技术创新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

张锁江表示,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与河南能源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持续保持良好沟通机制,凝聚更多的合作共识,进一步深化现有合作关系,持续做好已有合作项目,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实现共同发展。同时,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将利用自身的创新优势为企业战略规划提供有力支撑,为产业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