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宋殿宇会谈,双方表示 企地携手 共同打造高端化工产业基地

2019-04-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4月24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会谈。双方表示,共享共担、互利共赢,共同打造高端化工产业基地,实现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濮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濮阳市副市长黄守玺参加会谈。

刘银志首先对濮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河南能源在濮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对化工板块实施专业化、园区化管理以来,生产经营的潜力得到前所未有的发挥,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刘银志希望濮阳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濮阳园区原料路线改造项目、MMA项目建设,同时希望濮阳市的投资平台多参与河南能源新建项目,密切企地关系,实现互利共赢。目前,濮阳园区已经成为河南能源独具优势的化工产业基地。下一步,河南能源将把濮阳园区作为化工研发基地,作为新材料、生物化工等新产品试验基地,继续做大做强。他希望濮阳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濮阳园区的发展,企业也将努力为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宋殿宇代表濮阳市委、市政府对刘银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濮阳市的发展离不开河南能源在濮企业的贡献。为促进濮阳园区持续稳定发展,濮阳市将大力支持濮阳园区原料路线改造项目建设,同时积极助力做好濮阳龙宇的搬迁工作,全力支持MMA项目的论证和下一步的建设。他希望河南能源把生物基材料发展作为转型发展的重要项目,多到濮阳投资发展。宋殿宇表示,濮阳市委、市政府愿意和河南能源共享共担、携手共进,助推企业转型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为实现经济强省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