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村煤矿 劳模话心声 献策促发展

2019-05-0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越是困难越要抓好安全,安全没有保障一切都是零。”4月26日,在义煤公司常村煤矿“五一”劳模座谈会上,来自该矿修护一队的劳模聂智永道出了心声。

“作为一名劳模,我们要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带头上,干在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综采二队劳模许新芳说。

该矿组织采煤、机电运输等系统的20余名劳模代表、大工匠齐聚一堂,结合岗位实际,交流经验,畅谈感想,为矿井建设献言献策。座谈中,与会劳模谈看法、话心声,围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增收节支和提高煤质等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荣誉,不辱使命,继续发挥劳模的示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矿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该矿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实干力量,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把劳动模范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在矿区营造劳动伟大、劳动神圣、劳动光荣的浓厚氛围。要求劳模当好榜样,做勤于学习的榜样、技术创新的榜样、艰苦奋斗的榜样、凝聚人心的榜样,引导员工正确面对市场形势,集聚发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