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开封空分、开封龙宇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5月3日,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先后到开封空分、开封龙宇调研指导工作,并深入生产一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开封空分,田富军先后实地查看了该公司绕管换热器厂、化工设备厂等分厂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及技术设备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开封空分发展历程和老厂区土地置换、人力资源结构、一季度经营等情况汇报。田富军指出,要着力研究解决好当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创新发展思维,用好用活各类支持政策,在抢抓订单的同时,要科学生产确保交货期;要尽快改变资金结构,拓展融资新渠道,推进多元化投入机制;要超前谋划,积极协调推进老厂区的土地收储工作。田富军强调,外因是条件,内因是根本,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开封空分要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坚定信心,提振士气,凝聚上下合力,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要不断探索产业联盟发展模式,发挥联盟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开封龙宇,田富军深入该公司4万吨聚甲醛生产总控室和三期6万吨聚甲醛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4万吨聚甲醛装置运行等情况,并与现场主操人员一一握手,勉励大家增强忧患意识,精心操控,提高产品质量,推动全员降本增效。调研期间,田富军重点查看了开封龙宇“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重点询问和详细了解该公司重大危险源管理、监控及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情况,田富军指出,要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为抓手,提高安全管控水平,增强风险预判能力,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力度,确保装置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