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五一”劳动节期间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2019-05-0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河南能源千千万万辛勤工作的干部员工,就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5月1日,国际劳动节当天,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先后到开封龙宇、重装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开封龙宇6万吨聚甲醛项目现场,刘银志深入了解了设备到位、存放及设计产能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项目启动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银志要求该公司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协调和沟通,创造有利条件加快项目推进。
随后,刘银志深入该公司4万吨聚甲醛生产一线,与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在该公司生产总控室,刘银志与在岗指挥生产的调度、总控人员一一握手,并代表集团公司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嘱托大家强化“双预控”体系建设,加强安全环保管理,确保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针对扩大销售市场,增加产品销量,他要求开封龙宇积极适应市场、寻找市场、开拓市场,同时与集团销售公司做好对接,加强市场信息调研,建立与终端客户的紧密对接机制,加大直销比重,提升企业经济效益。
在重装公司,刘银志深入液压件车间进行现场察看。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银志对重装公司一季度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一线干部员工节日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拼搏奉献在一线的精气神表示赞赏。
同时,刘银志对重装公司安全生产、新产品开发、工艺精益化管理、产品质量管控以及焊接机器人应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