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矿业 “工匠大拿”评比引热议

2019-05-20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嗨,听说了吗?咱矿要评比一批‘工匠大拿’!”

“可不是嘛!这下子咱们又有新的学习标杆啦!”

5月16日,中泰矿业正在火爆进行的“工匠大拿”评比活动受到广大员工热议。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造就一支有理想、讲诚信、技艺精、敢担当、讲奉献的工匠队伍,激励广大员工掌握一流技能、打造一流产品、争创一流业绩,该矿在全矿范围内大力开展了“工匠大拿”评比活动。

活动以公开、公平、择优为原则,主要面向基层一线的生产操作岗位,面向与安全生产、效益提升关系密切的专业。“工匠大拿”的评选标准主要包括具备崇高的职业精神、高超的技能专长、较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领军作用以及能创造较为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对选出的“工匠大拿”将给予奖励,并在全矿宣传,从而激励广大员工向“工匠大拿”学习,全力推动矿井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