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 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田富军当选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

2019-05-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5月21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等;听取和审议了理事选举办法等事项,听取了理事候选人名单及产生情况说明等事项,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当选为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河南能源为河南省企业联合会第七届常务理事单位。

会上,集团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经理李中超同时当选为常务理事,3人当选为理事。

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始终坚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很好地发挥了政府、企业(企业家)、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新一届理事会将努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