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调研集团公司在郑房地产项目时要求 抓紧抓好项目开发建设

2019-05-2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5月22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到集团公司在郑房地产项目进行专项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芳一同调研。

田富军一行首先来到绿城怡园项目现场,对项目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田富军指出,要加快相关尾工建设,推动项目圆满“收官”。

在龙宇国际项目现场,田富军一行认真听取了龙宇国际项目基本情况、写字楼市场行情及周边环境介绍后表示,要紧抓逐渐递增的市场行情,加快项目招商进度,深入研究有关政策,充分挖掘市场潜力,树品牌、提形象,把龙宇国际打造成为集团公司在高铁站片区的新“名片”。

田富军一行随后来到经开商务中心、龙城广场项目现场,实地了解了项目建设以及租售情况,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田富军强调,要抓紧抓好在郑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租售工作,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加大项目回款力度,完善项目运营体系,推动集团公司在郑房地产项目真正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