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光大集团客人来访 刘银志田富军与客人会谈

2019-05-2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5月23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光大金融租赁党委书记、总裁黄学军,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行长杨光一行进行会谈,双方就广泛开展银企合作、产业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光大集团多年来对集团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公司的产业情况,尤其是集团公司积极培育新型产业的有关情况。他说,河南能源与光大银行开展了多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当前,河南能源正以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为契机,先行先试,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双方未来的合作空间更为广阔。河南能源正在培育的新型产业和产融集合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与光大金融租赁和光大银行有着更多的契合点,希望光大集团继续加大对河南能源的支持力度,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深耕河南市场,拓展合作,实现共赢。
黄学军、杨光对集团公司对光大银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光大银行高度重视与河南能源的合作,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沟通顺畅,成果丰硕。近年来,河南能源产业布局持续优化,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双方的合作空间一定会越来越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继续扩大银企合作、产业合作领域,光大金融租赁和光大银行将持续为河南能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