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与美国SES公司客人会谈,双方表示 求同存异 共促发展

2019-05-2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5月27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美国SES公司(美国综合能源系统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Lorenzo Lamadrid(罗仁祖)一行会谈。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一致同意坚持求同存异的原则促进义马园区综能公司的发展。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参加会谈。

罗仁祖表示,从2009年到现在的10年时间里,双方按照协议约定,取得了成功合作。在河南能源的支持下,综能公司管理团队为公司发展作出了不懈的努力,也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实现了双方的合作初衷,希望双方股东加强交流,解决好合作中出现的问题,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

田富军说,河南能源始终大力支持义马园区综能公司的发展。双方要加强沟通,坚持互惠共赢的合作前提和负责任的态度,从大处着眼,求大同存小异,依法合规推进合作,促进企业良好运转和进一步发展,开创企业美好的发展未来。

经过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要转变观念,加深理解,以合作共赢的态度,全力支持综能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同时按照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客观公正的原则解决好合作中出现的问题,促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