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商丘新材料产业园调研时强调 加强创新 降本增效

2019-05-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5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商丘新材料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

刘银志首先来到碳纤维公司。在察看该公司生产线时,刘银志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制约因素,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降低生产成本;要坚持更高标准,找全存在短板,提升战略思维,不断提高生产效率;要坚持更严管理,找准不足之处,加大自主研发力度,不断降低能耗。

在国龙新材料公司生产现场,当得知该公司产品产量稳步提高,品质不断提升,成本逐渐下降,已顺利通过安阳永金工业化性能验证后,刘银志指出,要持续进行生产优化,提升生产智能化、自动化水平;要持续增强专利商标意识,维护企业利益;要持续进行科技创新,不断降低生产成本;要持续在集团公司内部全力推广,逐步开发外部市场,为集团公司乙二醇项目降本增效作出贡献。

刘银志勉励商丘新材料产业园,要学习华为经验,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要志向高远目标明确,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升产品合格率;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凝心聚力,优化管控,深入挖潜,努力做好安全、环保、生产、经营、党建等各方面工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柴明贵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