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张建慧会谈,双方表示 深化友谊 共赢发展

2019-05-29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5月2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商丘市长张建慧进行会谈,双方表示,深化友谊、加强合作,共同促进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

刘银志首先对商丘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河南能源在商丘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能源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在谈及永城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接问题时,刘银志表示,经过多年探索,永城职业技术学院走出了一条“企校合作”的成功之路,为河南能源乃至全社会培养了大量人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能与商丘市政府尽快达成一致意见,尽早完成永城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接工作。

张建慧对河南能源多年来对商丘的支持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商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碳纤维公司和国龙新材料公司的发展并寄予厚望。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碳纤维公司已成为商丘重要的军工单位,发展势头良好;国龙新材料公司已进入试生产阶段,并已初见成效。他表示,商丘市政府将尽快完成永城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接工作,同时希望继续践行“企校合作”,深化友谊,共赢发展。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柴明贵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