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坚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刘银志宣布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2019-06-0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3日,集团公司举行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签字仪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宣布活动启动。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主持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营造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氛围,集团公司举行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暨签字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刘银志宣布:河南能源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刘银志、田富军等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印有“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扎实开展好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条幅上郑重签字,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师及各部室负责人也依次签字。

田富军在主持仪式时要求,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要突出五项重点任务,重点开展好五项活动。即,要始终把防控风险放在突出位置,紧紧扭住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放松,着力解决基础性源头性问题,大力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安全宣传教育,重点开展好主题宣讲活动、举办安全发展论坛、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线下线上活动、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活动、开展应急预案演练活动。

田富军强调,各单位要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提高认识,加强组织指导;搞好统筹,确保活动实效;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