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与邹友峰会谈 双方表示 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共建共享

2019-06-0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5日,河南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校长杨小林一行会谈。双方表示,加强交流与沟通,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副总经理赵廷钊,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赵同谦参加会谈。
刘银志介绍了集团公司近期改革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河南能源以改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工作为契机,持续打好深化改革、管理提升、风险管控“三大攻坚战”,着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河南理工大学多个学科在全国名列前茅,长期以来,双方在煤矿重大灾害治理技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接下来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沟通,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建共享。今年是河南理工大学建校110周年,我们将积极响应和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邹友峰就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在招生、就业、科研等方面对河南理工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河南理工大学着力拓宽学科专业领域,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努力建设国内一流大学。河南能源是河南省的一面旗帜,河南理工大学的发展离不开河南能源的支持与帮助。今年是河南理工大学建校110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在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和高端、稀缺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煤炭资源清洁高效利用,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