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到新疆八师石河子市考察交流 在合作共赢中做大在疆产业

2019-06-1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9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到新疆八师石河子市考察,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钟永毅等领导进行交流,并到天业集团进行实地考察。

在与八师石河子市领导交流时,刘银志介绍了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产业援疆的排头兵,不断做强做大在疆产业,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八师石河子市与河南能源在煤炭、化工等方面有着广泛的业务联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企地和谐共赢。

钟永毅介绍了八师石河子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八师石河子市发展优势明显,有着丰富的教育资源、人才资源和雄厚的化工产业发展基础,欢迎河南能源这样有责任的大型国有企业到八师石河子市投资兴业,八师石河子市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在天业集团考察时,刘银志表示,天业集团是氯碱化工和煤化工方面的龙头企业,河南能源化工产业链正在向新材料高附加值方向延伸,需要向天业集团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双方有很多契合点,相互之间可以取长补短,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玲介绍了天业集团发展情况。她说,新疆煤炭资源丰富,发展现代煤化工产业有着天然优势。在现代煤化工项目建设上,天业集团有走出去的想法,河南能源有做大在疆化工产业的愿望,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上下游互补,进一步增强双方的市场竞争力。

刘银志一行还参观了天业集团展厅和生产调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