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2019-06-13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7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6月6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银志强调,要按照党中央、省委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出席会议。

刘银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这次主题教育的全过程。要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要充分利用自身教育培训机构,在集团公司全体党员中进行层层教育培训。要用集团公司的先进典型事迹教育身边人,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防止流于形式,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反思问题,整改问题,真正实现思想提升、管理提升和效益提升。

刘银志要求,集团公司作为省管企业第一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要抓紧制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把主题教育与集团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奋斗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讨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相关事项。集团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