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李涛田富军看望并勉励义海能源员工 在继承发扬中再创辉煌

2019-06-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19日,省工信厅厅长李涛、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到义海能源看望慰问广大员工。

李涛、田富军先后到大煤沟煤矿蔬菜大棚、露天采场、员工活动中心、党建活动室等地进行了现场察看,并观摩了综采队“天天课堂”。李涛对该矿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该矿综采队,李涛对广大员工发扬义海人“五特”精神,“缺氧不缺志气,敢与高原比高低”的豪迈气概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河南省开展“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义海能源榜上有名,为河南能源争了光,为河南添了彩,也为河南省外埠企业树立了榜样。他勉励义海能源继续发扬成绩,补足短板,总结先进经验,发挥示范作用,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再创新的辉煌。

李涛要求,安全是企业永恒的主题,要加强现场管理,规范操作行为,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安全大排查,切实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按照各级环保部门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分工,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6月21日,田富军到天峻义海进行调研慰问。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绿色发展理念、合作共享理念,促进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要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优秀文化的培育和弘扬,凝聚人心,稳定队伍,振奋精神;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经济发展高质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时刻关心关爱员工的生产生活,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