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往深里走 往心里走 往实里走

2019-06-22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集团公司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中学习。

在当天的集中学习中,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久领学了《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等内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柴明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世芳领学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刘银志等党委中心组成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要义,进一步提升学中思、学中用、学中干的水平,确保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