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刘银志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强调 推动主题教育和 安全生产双促进

2019-06-25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24日,在集团公司周一调度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强调,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工作,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和安全生产双促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就近期重点工作,刘银志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刘伟副省长在省安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环保工作。要做好雨季“三防”和各项责任制的落实,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良好的安全环保氛围。二是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工作动力,扩宽工作思路和方法,努力实现主题教育和安全生产工作双促进,推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目前,集团公司所有二级单位已全部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下一步全面进入集体学习和集中研讨阶段。广大党员要记好学习笔记,写好学习体会,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要尽快制订完善化工板块扭亏方案和发展战略。四是要把第四批党委巡察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创新开展巡察工作,形成自身特色。五是要做好集团公司困难员工的调查摸底工作,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项工作在企业落地落实。六是全面做好“双过半”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确保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七是做好煤层气预重整工作。要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认真做好矿井去产能工作,尽快达成协议,确保按期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