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安阳市客人来访 刘银志与田海涛举行会谈

2019-06-2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6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与来访的安阳市副市长田海涛一行会谈,双方表示,进一步加快安阳园区退城进园、升级改造等工作,携手推动企业做强做大。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天宝参加会谈。

刘银志对田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在安阳企业的发展得到了安阳市的关心和帮助。安阳园区是河南能源五大化工园区之一,是河南能源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河南能源一直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安阳园区的发展。下一步,河南能源将通过进一步优化化工产业规划、高标准实施产业升级改造项目,推动园区实现更安全、更环保、更高效益的发展。希望安阳市继续加大对安化园区的支持力度,在增资融资、前期准备、后续发展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的指导和帮助,企地携手推进项目建设,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田海涛说,安阳园区为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安阳市高度重视安阳园区的发展,市区两级政府将统筹协调,用足用活相关政策,优先支持安阳园区,同时努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开展项目融资、退城进园等工作,助推企业升级改造和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