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机关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等系列活动 凝聚初心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2019-06-27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根据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个一”系列活动安排,6月26日,集团公司机关党员干部在四楼中心会议室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感悟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和大家一道参加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同胜主持活动。

在刘银志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体观看了教育片《初心永恒》和廉政警示片《巡视利剑》。

集团公司党委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改进作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率先改进,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着力推动集团公司机关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切实提高机关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担使命,敢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地干、兢兢业业地做,推进集团公司深化改革、二次创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强学习,学以致用,始终把理论学习特别是政治学习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持续学习、深入学习、系统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能力,同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用所学知识和方法,深入研究和解决突出问题,促进管理提升,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