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李涛为省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守好为民初心 担当兴企使命 刘银志主持党课

2019-07-04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2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集团公司机关四楼中心会议室举行。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涛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和全省国资国企实际,为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党课。

李涛作了《守好为民初心,担当兴企使命,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专题党课。李涛指出,要把担当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把国资国企系统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在“知、信、行”上有所作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必须回望源头,知道来时的路;必须保持恒心,信守既定的路;必须担当作为,笃行前进的路。他要求国资国企系统在四方面下功夫,一是首在精气神,敢于担当;二是重在促改革,善于担当;三是要在解难题,负重担当;四是贵在抓落实,务实担当。

刘银志在主持时表示,河南能源将深刻领会这次主题党课精神,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学、仔细查、深入找、扎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各级党委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带头讲好党课,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切实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高质量。同时,他倡议各兄弟单位以学习此次党课精神为契机,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携手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史全新及指导组有关成员,省政府国资委副巡视员谢建三及有关部室负责人,3家省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