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人保资产管理公司客人来访 田富军与雷明国会谈

2019-07-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田富军与来访的中国人保资产管理公司产品管理部董事总经理雷明国会谈,双方表示,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闫长宽,中国人保资产管理公司深圳公司高级经理陶鑫参加会谈。

田富军对雷明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南能源是河南省唯一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连续7年获评银行信用评级AAA级企业,和许多大型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河南能源和中国人保资产管理公司在很多领域有着一致的发展目标,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雷明国说,河南能源作为河南省工业行业的一张名片,产业结构合理,发展后劲充足,尤其是在改革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