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省委巡回指导组推进主题教育 工作座谈会在集团公司召开

2019-07-0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5日,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所联系企业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集团公司召开。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郑伯阳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完成各项主题教育任务,努力把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效果转化为企业转型发展实实在在的成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4日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在省委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和7月2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在集团公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在听取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所联系企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郑伯阳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强调,一是要学习好、贯彻好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贯穿全过程,强化思想认识,紧盯重点举措,以更加负责的态度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把握重点,务求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要聚焦重点主题,深入开展学习,始终抓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和主线;要抓住重点对象,领导干部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作表率;要注重学习实效,强化抽查测试,坚决防止学习教育出现“上紧下松”的问题。三是要统筹抓好“四个贯穿始终”,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取得更大成效。企业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各企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抓好分管领域工作,也要抓好主题教育;各企业要进一步营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定期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反思。四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要强化自身理论学习,强化统筹谋划和研究部署,时刻关注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任务。

会上,王文良汇报了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及“双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