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国贸集团调研时强调 化初心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动力

2019-07-1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富军到国贸集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田富军与国贸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党员的学习教育情况。在认真听取国贸集团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后,田富军强调,一是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扎扎实实开展,确保方向不偏离、动作不走样。二是要把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系统化。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真正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通过学习,学出理想信念、学出政治站位、学出忠诚担当、学出勤俭敬业、学出热情干劲儿、学出干事业精气神儿。三是要带着感情学。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负人民”的赤子之情,只有带着深厚的感情学,才能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四是要按照“四个贯穿始终”推进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开展、同步推进。

田富军指出,面对愈发严峻的市场环境,国贸集团要继续分秒必争,及时掌握市场变化,增强营销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快供应商向服务商的角色转变,巩固老用户、开发新用户,保价增量、提质增效;要不断提高采购人员素质,加大深入生产一线调研的力度,善用科学手段提高管理水平,保障企业利益最大化;要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建立法律风险防控体系,通过严细管理和科技手段,将风险降到最低。

田富军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勇担重任,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化初心使命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