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田富军到安阳园区调研时强调 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转型发展新动力

2019-07-16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富军到安阳园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田富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新动力。

田富军来到安阳园区龙宇新材料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安阳园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田富军强调,一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使每位党员都能够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永恒的主题,认真学、反复学,持续跟进学、理论联系实际学,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要带着感情学,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人民谋大同”作为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赤子之情,带着深厚的感情学,做到“真学真信真懂真用”。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查找思想认识上存在的差距,通过改造主观世界,进而将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发出来,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田富军要求,下一步,安阳园区要结合主题教育,在转型升级、安全环保、项目建设等方面自我加压,力争完成下半年各项经营指标。要树立经营意识,坚持成本、利润中心理念,制订实施科学严密的降本措施,特别是在降低煤炭消耗方面要有新突破。要坚持算账搞生产,结合市场需求,适时调整产品结构,争取效益最大化。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确保安全和环保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快推进原料路线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在项目推进和化工产业延链补链上做足文章,争取项目最好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