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煤九矿 主题教育接地气

2019-07-18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7日,笔者从鹤煤九矿获悉,该矿逐项做好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接地气、有特色、出成效。

该矿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该矿党委组织开展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将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印制在生日贺卡上,并集中发放,以此教育、激励和鼓舞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该矿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专题党课,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激发广大党员忠党报国、奉献河南的担当精神。

该矿党委坚持领导班子成员每天集中学习不少于1小时,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

该矿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片,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党性修养,坚决守住纪律底线,持续改进工作作风。 (单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