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产业体系新闻 >

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检视问题找准找实 整改落实见底见效

2019-08-01 来源: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7月31日,集团公司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银志主持学习研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富军等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在学习研讨会上,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情况,谈感受、说体会。

刘银志指出,7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

刘银志要求,要系统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检视问题、抓好整改,尤其是集团公司各机关部室、党员干部要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做好“五查五看”,把问题检视透、检视到位。要按照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不足,谋划好下一步发展,把各方面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完成调研任务、深化调研成果、形成调研报告,推进“四个一批”调研成果的尽快见实见效。

集团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